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

文/与花语

 

今天有风,我闻见槐花香味,这必须要出去走走。

探头向窗外一望,看见河边的槐树开满了,仿佛下了满头的雪。

有三棵并生的老槐树,我最喜欢。站在树下就像在巨大的锦帐里,香气将我整个笼罩起来。总会想到,如果我也有这样一个槐香馥郁的院子,该多好!小时候村边到处是槐树,这个时节总会摘好多槐花吃,细细的甜香。现在我只是闻了又闻,还是那么美好。

我有我方式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有我方式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有我方式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槐树,槐花,槐香。

据说槐香就是怀想。

我好想你,你可知道?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看到这蒲公英了吗?

我在草丛里发现了一簇。

摘下来吹几朵,真好玩。你知道,我最喜欢吹蒲公英了,当那些小伞一样的绒毛随风飞起的时候,我觉得心里无比自由。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你看这些野花散落在路边,成片铺开去,让我窒息的美。现在到了傍晚,他们暂时闭上了美丽的眼睛。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这才是傍晚的眼睛,它们刚刚睁开。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看这些野花野草,它们自有它们的繁花似锦,不须谁的关注。

这么绿,这么灿烂,多好!

芦苇正少年,蛙鼓一阵阵回荡。喜鹊飞翔的样子很美很自由。

在这静谧的林子里,沿着脚下泛着白光的路,我一个人漫步。

山楂开花了,白色的,散发出一种古老的香味。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这叫做月桂吗?也有淡淡的香味,路边到处都有。

鸢尾静静开放,蓝色的是夜的颜色。黄色的有酒香的味道。

每次看到他们,总是想起周杰伦的歌。

鼠尾草一丛一丛的,极茂盛,像极了薰衣草。

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爱,是陪伴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寂寞少人的道路,璀璨清冷的灯光,我希望路的尽头有你。

 

你是水我是风,我有我的方式爱你。

我要你和我一起看我的风花雪月,春水秋山。

你可否明白,我能给你最好的爱,是陪伴。

 

 

 

 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 2016.05.08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