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春天

我的春天,从一枝初绽的柳芽开始,在含苞的枝头孕育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春风催动花信,花信缭乱人心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连翘金黄,杏花粉白。在翩飞着纸鸢的碧空下,梨花开成一树雪。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丁香暗送芬芳,蔷薇悄然馥郁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路边妖娆桃花,园中浓梅淡李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 疏影横斜,暗香浮动,悠游其中,怎不心旷神怡?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杨叶始华,盛载着阳光的跳跃。静谧的林中藏着欢鸣的鸟雀。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雨径绿芜合,海棠胭脂色。时光在此仿佛已凝然不动,只剩明媚的容颜。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不惧黄昏惆怅,可餐夕阳秀色。幸有明月清风, 只愿秉烛相伴。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

花落又如何?红英遍地可拾,供书香墨色。

但,春意何至如此!眼下泡桐已开,我还在等五月槐花。

 

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

  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   我的春天 - 与花语 - 与花语 

一季又一季的花信,一程又一程的光阴。纵使老去,你若回首,我还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时间 2016.04.22
评论